稻庭烏龍麵 vs 義大利冷麵


東西麵食料理大對決,你選哪一道?


料理東西軍:稻庭烏龍麵 vs 義大利冷麵(DOUBLE CLICK螢幕,畫面可以最大化)

已下片,歡迎繼續討論。

9 回應 to “稻庭烏龍麵 vs 義大利冷麵”

  1. 妙子 Says:

    兩個都想吃耶!

  2. 台灣懸鉤子 Says:

    我最喜歡吃麵了!我也是兩個都想吃!

  3. 肯恩 Says:

    我喜歡日式口味,稻庭烏龍麵一票~

  4. 妙子 Says:

    這一集的表決結果相當地戲劇性。
    妙子最後是選稻庭烏龍麵,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喲

  5. 酥餅 Says:

    還沒看,不過光看名字我選烏龍麵。

  6. 郭喵咪 Says:

    當然是烏龍麵,其實,如果意大利冷麵有海膽,我一定選他,可惜沒有

  7. 台灣查某人 Says:

    才從威尼斯渡假回來,一肚子的意大利麵還沒消化呢!只好換口味選烏龍麵啦!

  8. 暴貓連合 Says:

    烏龍麵咬下去的口感
    想起來就好吃
    所以當然是選烏龍麵
    不過絕對不要學日本人用吸的方式吃麵
    烏龍麵粗粗的麵條就是要咬下去感受那個口感咩

  9. 暴貓連合 Says:

    這集節目應該是快要砍檔了
    好有空間放上來新節目
    所以要存檔或是還沒看的人請盡快喔

發表留言